广州疑似疯汉持“长剑”车站盘桓 差人持枪防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7日电 广州一名疑似精力病男人27日手持一把“长剑”,在白云区罗冲围客运站四周盘桓多时,随后多名差人持盾牌、枪械参加防备,该名男人发现差人后丢弃长剑并逃离现场。没有人员在该事务中受伤。

广州白云警方27日薄暮向媒体传递称,当日下战书14时30分许,白云警方接到公众**,称有一名男人在白云区罗冲围客运站四周的天桥上手持一把剑状物。接报后白云警方当即派出差人参加措置,该名男人发现差人后即丢弃剑状物,并敏捷逃离现场,随后差人在四周的一处花坛里缴获该名男人丢弃的剑状物。

今朝广州白云警朴直全力寻找该名男人。警方呼吁知情公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供给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