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造纯电动车打开东南亚市场(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珠海5月27日电 马来西亚EKA执行董事长拿督法兹亚27日来到珠海银隆新能源财产园,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签定了*家代办署理和谈,标记着广东珠海造的国产纯电动车正式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及印尼市场。

该和谈商定在将来两年内,EKA订单量不少于410台纯电动车。

按照和谈,银隆-广通赞成授予EKA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家代办署理权,两边商定:EKA采办的产物包含但不限于电动小轿车及其配件。

据悉,EKA除了代办署理电动小轿车外,将来还将拓展马来西亚的纯电动客车市场。

拿督法兹亚在致辞时暗示:“对此次获得*家代办署理权感应很侥幸,银隆产物质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但愿今后能与银隆成立持久合作关系。”

据其介绍,马来西亚当局在本年1月20日发布的新汽车制造业政策中强调,要将马来西亚打造成地域环保汽车基地,现该国已发布相关激励政策,刺激本地汽车行业向这一方针成长。

EKA是一家在马来西亚享有杰出声誉的公司,获得马来西亚成长与工业部核准并获得出产和组装电动小车费质许可证,并已向马来西亚及海外客户供给其电动小车产物。

据珠海银隆集团总裁孙国华透露,银隆积极**海外电动车市场,除了北美、西欧市场外,该司也与东南亚市场的泰国签定了10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和谈。

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均是银隆集团部属公司,该集团以锂电池研发、出产为焦点,延长到电池办理系统、驱动系统、电控系统、车用空调范畴,形成各类电动汽车和智能电网储能系统两大终端产物的闭合式新能源财产链,曾在2013年10月与梅赛德斯-奔跑等闻名企业同时荣获“世界客车博览会大奖”。银隆集团先后构建起美国研发基地、南边总部基地、北方基地、华东基地四个主要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