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杂菇炖大麦 厨房菜鸟必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减少饱和脂肪,这道传统炖饭(risotto)中使用的奶油已用橄榄油取代。

制作芦笋杂菇炖大麦所需的材料

低钠零脂肪鸡汤2罐(每罐约410克),橄榄油2汤匙,洋葱1个,切碎,杂菇(宜混合各种野生菇)225克,切块,大蒜2瓣,切末,珍珠麦(pearlbarley)1杯,芦笋225克,去掉粗茎后切块,芦笋尖不切断,磨碎的帕尔马(Parmesan)奶酪60克

芦笋杂菇炖大麦的制作方法

1.取一中锅,倒入鸡汤和480毫升水,煮至微沸。盖上锅盖,保持微沸状态。

2.另取一大锅,下油以中*加热。放入洋葱,拌炒3分钟,至微软。放入杂菇和蒜末,拌炒5分钟,至软。拌入珍珠麦,倒入480毫升沸滚的鸡汤,搅拌均匀。盖上锅盖,小*炖煮15分钟。

3.同时,芦笋尖放入鸡汤,汆烫2分钟,舀起备用。

4.煮珍珠麦的大锅里添加鸡汤,汤汁吸收后再加,每次120毫升,不时搅拌。重复这一过程,*后一次加汤时连同芦笋段一起放进去。煮熟后拌入帕尔马奶酪,芦笋尖放在麦饭上面。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