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号线早岑岭耽搁 一个站走20分钟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地铁公司回应:昨晨7:10,西朗站

设备故障致一号线耽搁9分钟

本报讯 “坐一号线从杨箕到东山口花了20多分钟!”昨天,不少市民反映,早上8时摆布的上班岑岭期遭遇地铁耽搁,令不少上班族迟到。

市民李蜜斯反映,天天早上她都在坑口站乘坐地铁上班,可是昨天早上居然挤不上,一向等了两三趟车才挤上车。市民杜蜜斯对地铁二号线江南西站早上的限制客流暗示不解,“进地铁站花了差不多20分钟,这种环境以前从没发生过。”

网友“肥米_o”在微博上透露,昨天早上8时多往文冲标的目的的五号线地铁严重误点,在杨箕姑且泊车快要5分钟,在五羊村再度姑且泊车,然后竟然在谭村开门不敷1分钟就极速关门,一部门乘客都不敷时候下车,需到员村坐回头车,本身足足挤了三趟才进得去地铁车厢。

广州地铁官方微博昨天上午回应称,地铁一号线发生故障,对影响市民的出行暗示抱愧。据初步领会,昨天早上约7:10,因西朗站设备故障导致一号线有约9分钟耽搁,手艺人员在加紧*修。

据领会,昨天早上,地铁体育西路站、珠江新城站、昌岗站、晓港站、宝岗大道站、公园前站、陈家祠站、西门口站、车陂站、鹭江站、员村站、车陂南站、芳村站等接踵迎来较大客流。进入早岑岭时段,燕塘站、同和站、河汉客运站、厦滘站、汉溪长隆站、梅花圃站、京溪南边病院站、市桥站等站点客流上升较快。地铁车站视环境采纳了限制客流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