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土豆丸子 手把手教你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香菇土豆丸子所需的材料

土豆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常食既有和中养胃、健脾利湿、消炎解毒之效,又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土豆是*平民化的食物,其

香菇土豆丸子的制作方法

今日厨神:任茜职业:模特星座:双鱼座身高:168厘米她喜欢看的书:《藏地密码》给她一支Mail:

84947554@qq.com

烹制材料(四人份)

材料:土豆(2只,680克)、水发干香菇(2朵)、香菜(1棵)

调料:黄油(1汤匙)、盐(1汤匙)、鸡粉(1/3汤匙)、生粉(1/2汤匙)、清鸡汤(1/4杯)

1 土豆洗净,切成滚刀块,放入清水中浸泡;香菜洗净切末。

2 烧开锅内的水,加入1汤匙盐,放入土豆块,加盖以中*煮10分钟。

3 捞起土豆沥干水摊凉,放入保鲜袋中,用手压制成土豆泥。

4 水发干香菇挤干水,去蒂剁成细末。

5 土豆泥置于大碗内,加入香菇末、1汤匙盐、1/3汤匙鸡粉、1汤匙黄油、1/2汤匙生粉和1/4杯清鸡汤,充分搅拌均匀。

6 取适量土豆泥,用手搓成大小一致的丸子,排放于盘中,盖上一层保鲜膜。

7 烧开锅内的水,放入土豆丸子,加盖开大*隔水清蒸5分钟。

8 取出土豆丸子,撕去保鲜膜,洒入香菜末,即可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