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日报:阳山抢险救灾 随时筹办采纳空投物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讯继26日连夜派遣8艘喷水组合式*险舟赴阳山县承平镇白莲村灾区后,27日,省防总又告急增派省三防*险潜水一队、省三防灵活*险二队、45艘橡皮艇和1部挖掘机赶赴承平镇白莲村灾区介入*险救灾,并派出由省防总带领率领的**组前去指导*险救灾工作。据领会,自5月22日以来,阳山县承平镇白莲村遭遇**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激发山洪。因白莲村周围环山,积水外排不畅,形成积水达3200多万立方米的天然湖泊,平均水深4—5米,交通、供水、供电、通信等全数间断。白莲村内有三个村庄共5789人,现已将1500多名受威胁的群众转移到平安地带,其余村民在自家楼上避险,今朝由处所人武部和武警等*险步队输送食物、水维持根基糊口,没有人员伤亡,今朝群众情感不变。

27日上午,省防总**组达到阳山承平镇后,当即到现场察看领会灾情,并召开现场会,经**研究决议,采纳三项办法:一是增强排水,*要办法是降低出口溢流堰顶高程1米,打失落出水洞口的两条阻水混凝土横梁。二是落什物资**与对接。由民政厅统筹敏捷筹备食物等9吨物资送到灾区。今朝已联系省公安厅飞翔大队做好筹办,需要时随时采纳空投物资。三是打通江咀小学到湖洞村委会约8公里的应急救援通道,尽快解决影响*重的2300多人交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