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警方抓获4名涉毒嫌犯 缴获毒品15千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5月27日电惠州市惠东警方27日传递,在5月14日至15日时代,惠东警方抓获4名涉毒**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4千克、**1千克、K粉10千克。

据领会,2014年5月14日晚,惠州惠东警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大岭镇潮莞高速收费站进口处设卡。20时,设卡民警察看到一辆海南马自达的车牌有异,便叫停该车,并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证件。因为驾驶员**出示行驶证,民警提高警悟,同时加大了对该小轿车的查抄密度。经搜查,在该车的副驾驶座上查获四袋约4千克疑似**的白色晶体,民警当即节制了该车的驾驶员。随后设卡,经审讯,嫌疑报酬汪某勋。据其供述,该车所挂的粤B6###8是假牌。

2014年5月15日晚,惠东警方特警中队在白花镇广惠高速收费站路口设卡。21时25分,设卡民警对一辆车牌为粤B2###H小车进行例行查抄。查抄过程中,副驾驶座男人神气恍惚,于是民警要求其下车并出示相关证件,该男人不共同并有抵挡的意图,设卡队员当即把车钥匙拔出,并对车上的两名男人进行搜身,*终在副驾驶座人员身上搜出约3克**,并在车后座搜出藏在西瓜里的**。经审讯,两名**吸贩毒人员为陈某和黄某选。

21时50分,一辆车商标为粤LN5233小轿车见到卡口后裹足不前,民警叫停该车进行例行查抄。查抄过程中,该车驾驶员有抵挡逃跑的意图,设卡队员敏捷节制了该名驾驶员。经搜查,在该车查获用观光袋装的毒品K粉,该车驾驶员被节制。经审讯,该名贩毒人员为曾某利。

今朝,上述案件已移交禁毒大队作进一步伐查、取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