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锦炒饭 新手必知秘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道集多种蔬菜于一碗的炒饭色彩艳丽,勾人食欲。炒香的猪肉末及蘑菇给米饭平添浓郁鲜香。有菜有肉,营养丰富,好看又好吃的炒饭是很多小孩子喜爱的。赶紧做来让你的宝宝试一试吧。

制作什锦炒饭所需的材料

冷米饭200克,炒熟的猪肉末100克,新鲜玉米粒100克,新鲜豌豆100克,胡萝卜60克,去皮,洗净,切成玉米大小的粒,新鲜蘑菇3个,洗净,切成玉米大小的粒,菜油11/2汤匙,盐1/4茶匙

什锦炒饭的制作方法

1.冷米饭用冷水稍冲一下,沥干(这样炒出的饭不会粘在一起)。

2.炒锅在中偏大*上预热,放菜油,热至七成,放胡萝卜粒,炒2分钟,加蘑菇粒,炒1分钟,加玉米,炒2分钟,加盐及豌豆,炒2分钟,放熟肉末及米饭,炒3分钟,至米饭热透即好。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