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牛柳粒怎么做才好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菜灵魂是牛排本身,如果新鲜的话,你怎么做都好吃。但如果你只能买一些普通或急冻牛排,就要好好处理一下牛肉先。牛柳粒不能切得太细,要比麻雀小但比骰子大,因为太少没有肉汁,不好吃,太大,肉质可能会太硬,影响口感。

制作东瀛牛柳粒所需的材料

主材:,牛柳450克,切片,或用牛排,每块要切约1-2厘米厚,蒜头4粒,去皮切片,牛油3汤匙,盐少许,腌料:,糖3汤匙,日本豉油2-3汤匙,油、生粉各少许

东瀛牛柳粒的制作方法

1.牛柳抹干,像猪排一样按井字型平均两面拍1次,切块。

2.先放入糖拌匀腌15分钟,落名锅前加入腌料日本豉油2-3汤匙和油、生粉各少许,炒匀。

3.炸锅快*下油煮开,将牛肉过油(放入滚油中,快*将外面煮熟),沥油。快*起锅,下牛油爆香蒜片,牛肉回锅略炒,即成。

4.不想过油的话,可改用煎炒的方法,用快*煎好四面,尽快煎焦表皮,将牛柳煎至7成熟,这样比较健康(少油),但当然肉汁流失也比较多。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