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菠萝虾 超详细做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虾只要用少许盐腌一下,煮完就会自然爽口了。这个菜真的是有快又漂亮又好吃,大家一定要试一下。

制作香辣菠萝虾所需的材料

主材:,中虾20只左右,去壳清理好,中洋葱1个左右,去皮切丝,青葱1条,去尾切丝,蒜蓉1汤匙,细红辣椒1个,切丁,青椒1只,切丝,熟腰果70克,罐头菠萝8片,切粒,油适量,汁料:份量只供参考,蕃茄汁2汤匙,罐头菠萝汁2汤匙,辣椒酱1/2茶匙,腌料:,盐、胡椒粉、生粉各1茶匙

香辣菠萝虾的制作方法

1.先将虾用盐、胡椒粉、生粉各1茶匙腌10分钟,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将虾炒熟盛起沥油备用。

2.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辣椒、青葱及蒜头至金黄,再下洋葱和约1/2茶匙盐炒软,再加入青椒和汁料炒匀,再加入菠萝、腰果和虾炒匀,上碟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