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排骨 达人支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粉蒸排骨所需的材料

小排,番薯/南瓜/土豆/馒头片(随意),蒸肉米粉,葱,姜,蒜,生抽,老抽,蚝油,料酒,盐,糖

粉蒸排骨的制作方法

1.排骨洗净,沥干。姜切片,蒜拍碎。

2.排骨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蒸肉米粉,让米粉均匀裹住全部排骨,如果太干的话可适量加入清水或者高汤。

3.排骨内加入姜片、蒜、料酒、生抽、老抽、蚝油、盐、糖(盐、糖都可少些,酱油咸,蚝油微甜)腌制一个小时。

4.番薯/南瓜/土豆洗净去皮,切片,铺入整盘底部,上面再均匀地铺上腌制好地排骨。蒸锅入冷水,排骨冷水入锅蒸,水开之后转中*,蒸一个小时就好了。撒上葱花装饰。

小诀窍

水开之后转中*是为了防止大*的水蒸气凝结成水滴滴入整盘内,这样蒸好之后盘内就太多液体了。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