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汁蒸罗非鱼 超级好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罗非鱼(Tilapia),俗称非洲鲫鱼,隶属于鲈形目、鲈形亚目、丽鱼科、罗非鱼属Tilapia(亦称丽鲷科,丽鲷属)。该属原产于非洲,有600多种,目前被养殖的有15种。罗非鱼海淡水中皆可生存,俺们这边的人嫌养殖的罗非鱼泥味比较重,不喜欢吃,价*非常便宜。不过,市场有家卖鱼的档口有卖野生鱼的,卖的罗非鱼比别人的贵一倍,不过味道比较好,生意也不错。俺也买了条一斤重的来试了下,味道果然不错,没有那股泥味。

制作豉汁蒸罗非鱼所需的材料

罗非鱼,姜丝,豆豉,生抽,辣椒丝,胡椒粉,葱花,油

豉汁蒸罗非鱼的制作方法

1.将罗非鱼去鳞洗净。

2.放上姜丝、豆豉、生抽、辣椒丝、撒一点胡椒粉入锅猛*蒸6分钟,起锅撒上葱花、淋上热油就行了。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