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被告妄图转移财富 法官连夜诉讼保全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讯笔者从始兴县人民**领会到,该院正在审理的一宗民事案件的被告,为抗拒判决、规避执行,妄图转移**,该院民二庭和立案庭法官得知这一信息后,28日晚连夜奋战,将一批价值15万元的新旧轮胎进行诉讼保全,实时维护了当事人的正当权益。

2012年7月,戴某向麦某告贷10万元用于生意周转,并由周某担保。两边未商定还款日期,只商定利*,有借单为据。不意本年4月8日,戴某不幸不测灭亡。过后,麦某多次找到戴某的老婆宋某及担保人周某协商还款事宜,可是两人均以各类捏词推拖。麦某于日前一纸诉状将宋某和周某告上法庭,并申请诉讼保全,要求查封被告宋某经营的轮胎店内的新旧轮胎。

28日晚18时许,原告麦某德律风告诉**,称被告宋某晚上有可能要转移**。时候紧迫,民二庭与立案庭的法官当即赶到宋某处,宋某的妹妹等人正在对屋内数十只轮胎进行装运。

查封过程中,宋某等人对**查封的做法不睬解,一度欲阻挠现场查封工作。负责现场查封清点的法官耐烦向他们辨法析理,*终取得他们的理解,并共同查封工作,直至深夜23时诉讼保全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