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自黑"糊口不克不及自理" 称孙俪是"家政女王"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由中心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结合建造的中国*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推出“跨界男神开讲季”,每周邀请一位来自文化、演艺、体育、科技范畴的男神代表来“开讲”。本周六晚十点半档将要登场的嘉宾是凭借片子《分手*匠》从演员荣升为导演的邓超,节目中他不仅自导自演蹩脚的英文话剧,无所忌惮地大秀钢管舞;更自曝与妻子孙俪之间的糊口趣事,可是又“怕形容欠好她,回家要跪搓板。”

邓超来“开讲”之前,在家没少下功夫,作为好老婆的孙俪天然要“出手互助”。邓超说,孙俪不仅帮手审核演讲内容,还模拟青年月表提问:“你知道本身*大的错误谬误是什么吗?”邓超还没来得及想清晰,孙俪一秒变“甄嬛”,说:“你*大的错误谬误是——糊口不克不及自理!”邓超坦言,糊口中本身简直“有些不克不及自理”,永远不知道什么工具该放在哪儿,出差永远不会清算行李箱……而帮他打理这一切的都是孙俪,可谓名符其实的“家政女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