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香芋鸡煲 惊艳舌尖的做法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好的煲仔菜式之一,易煮又香口(40分钟就做好)。热腾腾的连煲一起上桌,连我太太都多吃好几块呢.

制作椰汁香芋鸡煲所需的材料

主材:,鸡腿2大只,中个芋头1个,干红葱头2粒,切粒,姜3片,椰汁1罐,九层塔叶4片,植物油适量,腌料:,酱油、生粉、糖、盐、水和油适量

椰汁香芋鸡煲的制作方法

1.鸡腿洗净,去骨(不去也行,随你喜欢),用基本调料酱油、糖、盐腌25分钟,然后再加生粉、水和油适量腌5分钟。

2.芋头去皮切块,放入热油炸至金黄,放入煲内备用。

3.快*下油起锅,爆香干红葱头、姜片,再加鸡片炒至7成熟(外表变成金黄),放入煲内,加水至盖过材料3/4左右.煮开后改中*炖15分钟左右。

4.*后加少许盐调味,加入椰汁、九层塔搅匀煮开,再加少许糖调味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