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肉 简单几步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道超容易做的菜!此菜*适合驱寒暖胃,吃完辣一辣,出一身汗,整个人都精神爽快!

制作黑椒牛肉所需的材料

主材:,青椒2个,洋葱2个,牛肉450克,蒜头2粒切片,油适量,黑椒汁:,蚝油2茶匙,老抽4茶匙,生抽2茶匙,鸡粉1茶匙,水4汤匙,麻油1茶匙,黑椒粉少许,盐少许,全放入碗中拌匀,腌料:,酱油、生粉、糖、黑椒粉、水和油适量

黑椒牛肉的制作方法

1.牛肉切片,用酱油、糖先腌10分钟,再加生粉、水、黑椒粉2茶匙和油腌5分钟(但千万不要放盐)。

2.洋葱去皮,青椒去籽,全部切片。

3.快*下油起锅,油开爆香蒜片,下洋葱加1汤匙黑椒粉炒软;加牛肉和青椒,再炒至牛肉不红。

4.加入汁料,待汁一开用生粉水勾芡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