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芯炒牛肉轻松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2-3月是蒜芯的季节,那时候是味道*好的,4月底已经算是*迟的了,到了5月那些,已经很老,很多渣。所以如果大家买不到好的蒜芯,不如留起这个食谱,等以后再做。

制作蒜芯炒牛肉所需的材料

主材:,牛柳300克,切片,蒜芯1把350克,切段,蒜蓉2汤匙,胡萝卜1条,去皮切片,汁料:份量仅供参考,糖1/2茶匙,蚝油3汤匙,水2汤匙,腌料:酱油、生粉、糖、盐、水和油适量

蒜芯炒牛肉的制作方法

1.牛肉用酱油、糖先腌15分钟,再加生粉、水和油腌5分钟;胡萝卜先放入热水煮3-4分钟,再下蒜芯煮2分钟左右,全部沥水备用。

2.快*下油起锅,爆香蒜蓉,下牛肉炒至8成熟(即两面变了色),再加回胡萝卜,蒜芯连同汁料炒匀,汁煮热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