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创企业利用云办事竟然一天7万美金,坑爹啊,要若何避免?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加入“QCon北京2014大会”,里面听一位**分享了一个实例,是关于企业在利用云办事过程中的成本问题的。我感觉可以在这里分享一下,对于良多利用云办事的企业或许有效。

他讲的是一家加拿大的草创公司,这家成功地开辟了一种APP,可以播放卡通,也可以进行社交,很是受用户很是接待,用户量暴增,周一才几千个用户,到周五时已经有一万万个用户,这个用户量闪***狂喜。但悲催的是,到结算云办事费用的日子的时辰,一看账单,创始人傻眼了,每**7万美金!!!这只是一家草创公司啊!!

这位**举这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例子只想申明一个事理,就是提醒开辟企业,必然要严酷节制成本。

怎么节制成本?起*要做好规划——需要利用哪些办事。就像这个企业若是提早意识到本身的工作涉及到如斯多的办事器,就可以设法避免天天7万美金的费用。好比充实领会本身有几多数据量,有几多流量,你利用了几多运资本,需要几多成本等等。

在规划的前提下,在做系统摆设的时辰,若何压缩成本,避免成本过高?这位**给出的建议是:

在可能的环境下,不要摆设太多的软件,没有需要的话不要采办太多的软件。若是可以利用开放源就尽可能得利用。同时还要充实领会数据库的应用尺度;

别的一点,利用弹性的负荷均衡器。它的益处是可以到到很是好的负载均衡,避免从三个办事器快速扩张到更多个办事器;

此外,可以利用自我定位器,针对像邮件或者是音频内容,它能供给很是好的自界说的功能。开辟企业不需要为此买太多的机械和设备或者是办事。

QCon北京2014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