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椒芋丝蒸三鲜 新手必知秘笈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吃辣,可以加点辣椒油。我觉得*好吃的是芋丝,因为它把海鲜味都吸出来了,味道真得非常非常非常好呀~~~~

制作豉椒芋丝蒸三鲜所需的材料

主材:,冻贻贝14只,解冻去壳,中个冻扇贝6只,解冻切碎,中个熟虾6只,解冻切碎,芋丝1包(14粒),青葱1条,切碎,汁料:份量只作参考,蒜蓉豆豉酱1+1/2汤匙,糖2茶匙,蒜蓉2汤匙,白胡椒、盐少许,麻油2茶匙

豉椒芋丝蒸三鲜的制作方法

1.贻贝去壳后,清洗内脏切细,和其它海鲜料用汁料腌10分钟。

2.将贻贝打开,先放上芋丝,再放上混合海鲜料,用手压紧,一只一只排好,如不够位置,可以把余下材料放于中间。隔水大*蒸10分钟,倒去盘内多余水分,洒上葱花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