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菇栗子鸡 简单几步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菜非常适合冬天吃,因为栗子在冬天是*甜的,加上双菇放下去焖,需时虽然比较多,但味道真的很好,大家一定要试一下呢。

制作双菇栗子鸡所需的材料

主材:,无骨鸡柳450克,切片,蒜蓉1汤匙,栗子20颗,去壳,草菇1罐,葱2条,去葱白,切段,冬菇8只,泡软,去蒂,干葱蓉1汤匙,姜2片,汁料:份量只供参考,生抽1汤匙,老抽2汤匙,糖1/2茶匙,绍兴酒2汤匙,腌料:,酱油、生粉、糖、盐、水和油适量

双菇栗子鸡的制作方法

1.先将鸡肉用酱油、糖、盐先腌10分钟,再加生粉、水和油腌5分钟,冬菇用生抽,糖,麻油腌15分钟,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将鸡肉炒熟盛起备用。

2.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爆香蒜蓉,干葱,姜和葱,再加入冬菇和草菇炒香,再加回鸡肉和汁料炒匀;加入水盖过2/3材料煮开,加入栗子,盖盖转中慢*焖40分钟,调好味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