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上素 手把手教你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沙茶酱炒上素真是**,我把生菜分开炒,吃的时候就有两种味了。

制作沙茶上素所需的材料

主材:,罐头笋片1小罐,罐头大磨菇1罐,中个洋葱1个,去皮切片,生菜1个,撕开洗净,玉米笋8条左右,切粒,蒜蓉1汤匙,油、盐适量,汁料:,牛**沙茶酱2汤匙,蚝油1汤匙,糖1茶匙,水3汤匙左右,生粉1汤匙左右

沙茶上素的制作方法

1.快*下油起锅,用少许盐将生菜快速炒软,加少许蚝油和60毫升水焖1-2分钟,铺盘,沥去水分。

2.快*下油起锅,爆香蒜蓉,下洋葱用少许盐炒软,加笋片,磨菇略炒,加入汁料炒匀至收汁,铺上生菜上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