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小白菜轻松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看似简单的平常蔬菜用鸡汤和新鲜香菇调味后就变成家宴上*受欢迎的菜肴。使用生粉使鸡汤变稠而将鲜味附着在白菜上。

制作香菇小白菜所需的材料

小白菜苗500克,鲜香菇100克,菜油1茶匙,清鸡汤200毫升,盐1/2茶匙,白胡椒粉1捏,生粉1茶匙,冷水1汤匙

香菇小白菜的制作方法

1.小白菜苗整理,洗净,沥干水。取一个汤锅,放半锅水,大*烧开,然后把小白菜放入,焯1分钟,马上捞出,沥干水。香菇洗净,切薄片。

2.炒锅置中*上,放菜油。油至6成热,加香菇炒3分钟,铲出。

3.生粉用冷水调匀。原锅放鸡汤,盐,胡椒粉,加入水淀粉,边煮边搅,直到汤变稀稠透明。把焯过的青菜放入,和煮2分钟,舀出装盘。再将炒好的香菇倒在上面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