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椒牛肉河粉 超级好吃!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软滑的河粉,嫩炒的牛肉,加上咸鲜的豉椒风味,这道菜不仅仅可作小吃,也可作有菜有肉又有主食的快速晚餐。

制作豉椒牛肉河粉所需的材料

嫩牛肉200克,切成5厘米长,2厘米宽的薄片,料酒1茶匙,生粉2茶匙,生抽2茶匙,河粉粗条400克,盖上,放微波炉热1分钟,用手分开,菜油3汤匙,洋葱1/4个,切粗丝,豆豉25克,绿柿椒1/2个,去籽,切粗丝,红柿椒1/2个,去籽,切粗丝,老抽1汤匙,白糖1/4茶匙,大蒜1瓣,压汁,鸡汤100毫升,盐1/8茶匙,黑胡椒粉1捏,芝麻油1/4茶匙

豉椒牛肉河粉的制作方法

1.将牛肉薄片用料酒,生粉,生抽调味上浆。

2.炒锅置旺*上预热。倒入3汤匙菜油,热至七成,下洋葱,炒30秒,下豆豉,炒30秒,放入牛肉,快炒3分钟,铲出。将锅内的油再烧热,下绿柿椒,红柿椒,炒2分钟,加老抽,白糖,蒜汁,炒匀。铲入牛肉碗里。

3.将鸡汤放入炒锅,加盐,黑胡椒粉,芝麻油,烧开后放入河粉,煮2分钟,铲出装盘。

4.把炒好的豉椒牛肉浇在河粉上即好。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