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蔬奶酪煎蛋卷怎么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这道食谱含两种活力蔬菜,使丰盛的煎蛋卷成为超级营养食物。

制作双蔬奶酪煎蛋卷所需的材料

大鸡蛋3个,大鸡蛋白1个鲜奶1汤匙盐1/8茶匙,煮熟切碎的青花菜(西兰花)90克,西红柿1个,切片低脂瑞士奶酪60克,磨碎

双蔬奶酪煎蛋卷的制作方法

1.取一不粘锅,锅内喷一些喷雾油(用喷雾油可减少用油量),中*加热。在钢盆内搅打鸡蛋、蛋白、鲜奶和盐,然后拌入青花菜。打好的蛋汁倒入锅中,均匀摊开。不要搅拌,烹煮1分钟,至锅边的蛋汁开始变稠。用锅铲沿着锅子边缘抬起蛋皮,使未熟的蛋汁流到凝固的蛋皮底下。重复这个动作,约3分钟,直至蛋卷中心的蛋汁凝固,但不要煎得太熟。

2.西红柿片排放在半边蛋卷上,撒上奶酪,将蛋卷对折,盖住馅料。转为小*,盖上锅盖续煮3至4分钟,至蛋汁**凝固,但蛋卷依然松软。盛盘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