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花旗参灵芝煲乌鸡 手把手教你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制作石斛花旗参灵芝煲乌鸡所需的材料

乌鸡1只 石斛10克 花旗参片15克 灵芝25克 蜜枣2个姜1块 盐1茶匙(5克)

石斛花旗参灵芝煲乌鸡的制作方法

1)将乌鸡内脏去除,鸡头切掉不用。洗净后放入汤煲中,***加入2000ml清水,大*煮开后,用勺子撇去浮沫。

2)姜去皮切成片。将姜片,石斛,花旗参片,灵芝和蜜枣,倒入汤煲中,盖上盖子,调成小*煲至2个小时。

3)喝前,调入盐调味即可。

超级�嗦:

**这款汤,有着滋阴润肺,清热生津,解酒护肝,健脾胃的功效,经常外出有工作应酬,或平时工作经常熬夜的人,可以尝试着用它做日常的调养。

**花旗参,能清热解毒。石斛有着滋阴清热,护肝明目的功效。灵芝可以调理身体每一个不适的地方,汤色浓而不浊,*大限度的保留了汤品的原味。灵芝的味道,微苦回甘,配上红枣,味道更加美味。

**石斛,花旗参片,灵芝都可以在**店买到(现在很多超市也有卖花旗参和灵芝)。如果是广东朋友,可在当地的汤料铺里让店家代为配制,现在很多淘宝店,也有煲汤汤料出售。

**蜜枣,如果不好买到,用超市真空包装的阿胶蜜枣也可以。

**煲汤的清水,要***加够,尽量不要在煲汤的过程中添水,尤其是冷水,这样会使汤的味道打折扣。就算在煲煮时候发现水量不够,也要添加开水。

**不喜欢喝放了药材的乌鸡汤,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把

(红枣枸杞煲乌鸡)

作为女性日常的保养汤谱:

1)将乌鸡内脏去除,鸡头切掉不用。洗净后放入汤煲中,***加入2000ml清水,大*煮开后,用勺子撇去浮沫。

2)姜去皮切成片。将姜片,6颗干红枣放入汤煲中,小*煲至1个半小时。放入30粒枸杞,再煲半个小时。喝前放入盐调味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