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豆炒鲜虾 超美味!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虾肉中的维生素E和荷兰豆中的维生素C相结合,可谓天作地合,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制作荷兰豆炒鲜虾所需的材料

蔬菜油1汤匙(外加2茶匙),荷兰豆(豌豆荚)115克,小红甜椒1个,去籽后切丝,盐1/4茶匙,中等大小的鲜虾450克,剥壳后挑掉肠泥,青葱3根,切葱花,干辣椒片1/2茶匙,大蒜2瓣,切末,削皮的姜末1汤匙,低钠酱油3汤匙,现榨柠檬汁1汤匙,柠檬皮丝1汤匙

荷兰豆炒鲜虾的制作方法

1.炒锅中下2茶匙油,中*加热。放入荷兰豆、甜椒和盐,煸炒3分钟,至蔬菜脆嫩稍熟。盛入盘中备用。

2.加热剩余的1汤匙油。入虾、葱花和辣椒片,拌炒11/2分钟。加入蒜和姜,续炒1分钟。下酱油和柠檬汁,煮1分钟,至虾熟透卷起。

3.荷兰豆和甜椒回锅,拌炒30秒。热透后拌入柠檬皮丝,盛盘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