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平安》新尺度发布 呵护儿童玩具平安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29日电 广东省消委会29日传递称,质检总局、国度尺度委近日核准发布了GB6675-2014《玩具平安》4项强制性国度尺度,打算于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据领会,该尺度新增了邻苯**酸二丁酯等6种增塑剂列为限用物质,限量要求跟欧盟不异,提高了对燃烧机能的要求,对声响的要求更为严酷,加宽了有害物质的节制规模等。

截至今朝,中国共有玩具国度尺度31项。2003版《国度玩具平安手艺规范》是玩具*根本和*主要的国度尺度,划定了玩具产物必需遵循的机械物理机能、燃烧机能、可迁徙化学元素、标识和申明等强制性手艺要求。其他国度尺度对童车、童床、摇篮、婴幼儿安抚奶嘴、毛绒和布制玩具等相关产物的平安、机能和检测方式进行了规范。此次对2003版尺度的修订,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新的前进。

据介绍,新尺度在安身中国国情的根本上,参考了ISO8124《玩具平安》**尺度,并借鉴了欧盟的相关指令和尺度,*要手艺指标跟**尺度一致。

自上世纪80年月起,中国就已成为了世界*大的玩具出产和出口国,2013年中国玩具出口更是达247.32亿美元,约占世界玩具市场70%的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