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州百花什果油条 新手宴客不求人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星州百花什果油条所需的材料

油条100克,虾肉150克,西红柿片50克,土豆50克,黄瓜条50克,胡萝卜条30克。调料色拉油1000克,色拉酱50克,盐2克,味精2克。

星州百花什果油条的制作方法

1、将油条改成长6厘米的段,在当中开一刀备用;将新鲜的虾肉挑去虾线后用刀拍成泥;土豆放入沸水中大*煮20分钟后取出,将皮剥离,将土豆剁成蓉。

2、将虾泥和土豆蓉搅拌均匀,放入盐、味精调味后搅打成虾胶,把它酿在油条中。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130℃时把酿入虾胶的油条放入锅中小*浸炸3分钟后倒出,控油。

4、上桌时盘底放上西红柿片,当中放黄瓜条、胡萝卜条,把油条放在旁边,上面淋上色拉酱即成。

小诀窍

特点

油条松滑脆口,与蔬菜一起食用胃口大开。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