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英兼任新黄埔书记 陈小钢转任广州市交委主任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冼伟雄**兼任市交委主任

文/记者 梁爽

广州市年头发布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后传来新区的人事调整动静。今天上午,原黄埔、萝岗两区正处级以上干部在原萝岗区会议中间召开大会,市委组织部颁布发表: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英兼任广州开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埔区委书记。骆蔚峰被免除广州开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萝岗区委书记。据领会,骆蔚峰是拟任广州市副市长人选,今朝任前公示已竣事。

而在昨全国午,市委组织部颁布发表原黄埔区委书记陈小钢任广州市交委主任,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冼伟雄则**兼任市交委主任一职。

陈志英:

多年在省委省府任职

今天上午,现年53岁的陈志英被录用兼任黄埔区委书记。2013年4月至今,他挂任广州市委常委、市当局副市长、党构成员。

今朝,副市长陈志英分担中间常识城、经济手艺开辟区、高新手艺开辟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南沙新区,以及成长和鼎新、工业、商贸、供销社、能源、外经、外贸、外事、港澳事务、对台、统计、物价、法制、侨务、政务办理、经济协作、当局投**平台、港口、冲击私运等工作。

陈志英为湖南新田人,1961年4月生于东北,1977年**高考后作为*后一批知青考入大学,学历为中山大学办理学博士。陈志英大学结业后在湖南工作7年,1991年硕士结业后一向在广东工作,先后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当局办公厅、省委办公厅任职。他于1993年主持过广州金融中间扶植等一系列研究课题,2008年作为省三会办副主任直接介入了广州亚运会、亚残会的组织协调。

陈志英留给记者们的遍及印象是低调,他履任副市长8个月后的新闻发布会“*秀”上,回覆提问时长于列举翔实具体的数据和内容。

据公开数据显示,广州市新一轮行政区划调整后,原萝岗和黄埔归并而成的新黄埔区有望在GDP上跃居全市第二名,仅次于河汉,并且新黄埔区成为广州地舆几何中间,可以预见,陈志英履新黄埔后的工作思绪,将对“大广州”成长发生主要影响。

骆蔚峰:

先后任职多个岗亭

现年49岁的骆蔚峰如履任新职,是除王东之外广州*年青的副市长。

在此之前,他担任广州开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中新广州常识城管委会主任、萝岗区委书记。在本年2月广州市“**”上,他曾自动向媒体谈起萝岗和黄埔并区话题,认为并区有利于两区资本整合、实现“强强联手”。

骆蔚峰生于1964年9月,广东龙川人,有10年的共青团广州市委书记经验,先后担任过番禺区、白云戋戋级带领职务,2009年出任白云区委书记时是那时广州市辖区*年青的区委书记。

2012年,骆蔚峰调任萝岗区委书记。

冼伟雄:

当了12年交委主任

冼伟雄现年58岁,广东顺德人,中心党校函授本科班结业,美国**工具方大学工商办理硕士学位,具备**工程师任职资格。他曾务农三年,在随后的职业生活生计中有24年在广州市***系统工作,从搬运员、调剂员做到结局长、党委副书记,时代曾任职一年广州市电信局副局长、一年佛山市***局长。

2002年起,冼伟雄任广州市交通工作委员会书记、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主任,2012年1月被选为市政协副主席。任市交委主任12年间,冼伟雄主导了“禁电禁摩”、**LPG洁净能源、公交企业大归并、非当地市籍号牌车辆区域错峰出行办法等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