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笋瓜舒芙蕾 新手零失败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舒芙蕾可以烤制成甜、咸两味。这道咸味胡萝卜笋瓜舒芙蕾精致典雅,可提供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制作胡萝卜笋瓜舒芙蕾所需的材料

胡萝卜,削皮切片(1.5厘米厚)450克,蔬菜油2汤匙,洋葱1/4个,切块,中筋面粉2汤匙,低脂(1%)牛奶120毫升,大鸡蛋4个,蛋白和蛋黄分开,中等大小的笋瓜(节瓜、翠玉瓜)1根,刨丝,盐1/2茶匙,黑胡椒粉1/4茶匙,肉豆蔻粉(groundnutmeg)1/4茶匙

胡萝卜笋瓜舒芙蕾的制作方法

1.烤箱预热至205摄氏度。在8个舒芙蕾容器内薄薄喷一层喷雾油。

2.胡萝卜蒸或煮20分钟,至软。放入食物处理机,搅打成泥状。

3.锅中下油,中*加热。放入洋葱,煸炒5分钟,至软。拌入面粉,续煮1分钟,偶尔搅拌一下。拌入牛奶,不时搅拌,沸后倒入大碗。拌入胡萝卜泥和蛋黄,再拌入笋瓜丝。*后放盐、胡椒粉和肉豆蔻粉,搅拌均匀。打发蛋白,打至软性发泡。将蛋白轻轻拌入蔬菜,每次三分之一。拌匀以后,舀入备好的容器。

4.放入烤箱烘烤30至40分钟,至呈金黄色、表面膨胀发起。趁热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