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小长假首日客流破百万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31日电 31日是内地端午小长假*日,记者当日从广州铁路部分获悉,因为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叠加,本年端午小长假,出行客流以“亲子团”旅游、投亲客流为主。广铁31日估计发送搭客近110万人次,同比增加12.3%。

据广铁介绍,高铁方面,端午小长假时代厦深铁路固然加开了动车组,但因为客流*爆,车票依然比力严重。京广高铁往西安、北京标的目的还有少量余票。普铁方面,短途车票相对严重,远程列车车票充沛。

铁路部分估计动车组达到规模之内的热点景区将成为广铁管内“亲子团”出行的热点,珠三角的广州长隆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度假区、深圳华侨城度假区,厦门鼓浪屿景区,湖南的长沙岳麓山景区、株洲方特欢喜世界景区、南岳衡山景区,海南的三亚海滨景区都将迎来多量动车组客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