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豆腐 超美味!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海皇豆腐真的很容易做,而且真的很好看,请人吃饭我都觉得不错呀。

制作海皇豆腐所需的材料

主材:,杂豆100克,青葱1条,去白切花,滑豆腐1盒,切粒,蒜蓉2汤匙,中虾10-12只,去壳挑肠,中扇贝肉8只,蟹柳4条,切块,玉米笋8条,切块,汁料:份量仅供参考,史云生鸡汤1罐,玉米粉4汤匙,盐1/3茶匙,腌料:,盐、胡椒粉、麻油少许

海皇豆腐的制作方法

1.先将扇贝肉一开二,再氽烫,沥干备用,豆腐用水煮熟或隔水蒸10分钟,沥水,先放豆腐装盘备用。虾用盐、胡椒粉、麻油腌15分钟,取4汤匙鸡汤和玉米粉搅匀成生粉水。

2.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蒜蓉,再放入虾炒熟,加入玉米笋、蟹柳和扇贝肉炒匀,再加入杂豆和鸡汤煮开,加入盐调好味,再加生粉水勾芡,淋在豆腐上,洒上葱花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