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酱焖花腩【原创】在家也能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制作豆酱焖花腩【原创】所需的材料

主料:腩肉250g、黄豆酱

配料:胡椒粉、酱油

豆酱焖花腩【原创】的制作方法

1、将五花肉洗净切成厚在3-5毫米之间的薄片。放入黄豆酱腌五分钟。(如图1豆酱原料)

2、热锅,然腌好的腩肉下锅,煸炒至表面熟后加入少量的水(以盖过猪肉为宜)。放入少量胡椒粉和生抽搅拌均匀。

3、待水开后关至小*继续焖二十分钟,美味的豆酱焖花腩就可以出锅了!

小诀窍

1、腩肉的厚薄影响烹调的时间,3-5MM比较容易熟。喜欢口感较强的朋友可以选择切得厚一些。

2、豆酱本身是有盐的,因此煮的时候无需再放盐。腩肉本身也是含有油分的,因此也无需再加油。

3、喜欢吃有嚼劲的朋友可适合缩短烹煮时间,喜欢软糯口感的则要时间长一点。

4、烹煮的时候无需过于频繁翻动,防止把肉搅烂。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