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持过时驾照 疯狂驾驶逃避警车追截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5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观塘昨晨发生私人车疯狂驾驶逃避警车追截事务。一辆私人车在牛头角道行车左摇右摆,被铁骑巡警发现欲截查时却加快逃脱,巡警衔尾穷追,私人车沿途不时逆线行车及冲灯,险象环生,*后出事铲上行人路。疑有黑社会布景司机撇下了解仅2个月女乘客逃去无踪。

警察厥后在车内搜出利刀及长电筒,将女乘客拘捕。至晚上警方按照资料拘捕该名**无牌驾驶的19岁司机,正查询拜访该车是否黑帮的“毒品快餐车”。

被捕青年黄×朗、19岁,据悉,他只持有“学神牌”,且已过时,他暂**藏有进犯性兵器、危险驾驶、无有用驾驶执照及无圈外人保险下驾驶等罪名被扣查。

事发昨日凌晨5时21分,一辆载有2名男女的白色私人车沿牛头角道西行,因为行车左摇右摆,被交通巡警觉察有可疑,于是在玉莲台对开示意其泊车接管查询拜访,但私人车司机不睬警察指示,反而加快逃脱,交通警见状顿时从后追截,掀起一场飞车追逐战。

可疑私人车经振华道驶往秀茂坪,再由翠屏道落山返回观塘工场区,有人沿途罔顾道路平安,先后逆线行驶及冲红灯,险象环生,*后在骏业街近鸿猷道出事铲上行人路始停下。司机一度与女乘客弃车逃跑,但女乘客失慎颠仆,司机见状竟置其掉臂,仓促*自逃离现场。警察追至就地将女乘客拘捕。

被司机友人撇下掉臂而被捕的女乘客姓周,**“藏有进犯性兵器”被扣查。现场动静称,不解除她因穿上大码拖鞋,在逃脱过程中跣脚颠仆趴地,擦伤手及腰就擒,并须送院*理。

据周女称,与弃车逃去19岁私人车司机了解仅2个月。她正协助警方追查该名司机下落。

警方厥后放置警犬参加搜刮该辆可疑汽车,在后座座椅下发现藏有一把16吋长利刀及一支长电筒,该把利刀刀柄以白布环绕纠缠,并有报纸制的刀套,近似黑帮常用兵器。

因为该车并未报失,警方将案列作“危险驾驶”及“藏有进犯性兵器”处置,观塘警区反三合会步履组第二队接办跟进,按照车辆挂号资料追查,至晚上7时许,捕快掩至其观塘天香街居所,将涉案19岁青年拘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