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广州车辆段整备13组车底迎端午客流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30日电 5月29日14点30分,金属清脆的碰撞声从距离广州*车站不到2公里的广州客技站传来,质检员李师傅在广3组车底当真地查抄、验收,验收及格后这列车将于5月31日从深圳*车站出发,开往岳阳。

笔者30日从广铁集团广州车辆段领会到,本年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重逢,广铁集团广州车辆段提前整备了8组新编临客及5组图定套跑列车,**时代收支粤搭客的搭车需求。他们对车下走行部以及列车制动系统实施记名检、记名修,**对故障高发的餐车配电柜进行查抄,以包管餐车上线零故障。

蒲月底以来全国进入持续高温气候,在端午加开车底的整备过程中,这个段还抽调专人登车顶对列车空调进行检修及清洗。整备工作完成后,这个段质检人员对每一趟列车逐辆进行质量验收,并对发现的问题成立跟踪复查机制,**临客在端午小长假时代高质量上线运行。

据悉,5月30日将有9趟临客从广州、深圳*车站陆续出发,6月1日所有临客列车将上线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