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甜椒海鲜沙拉懒人做法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这道低热量新鲜夏日餐点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甚至酱汁中都富含具有抗癌功能的抗氧化物质。

制作菠萝甜椒海鲜沙拉所需的材料

柳橙汁2汤匙,现榨莱姆(青柠)汁1汤匙,削皮的姜末1茶匙,辣椒粉1/4茶匙,盐1/4茶匙,蔬菜油3汤匙,橄榄油1汤匙,切碎的新鲜罗勒2汤匙,大虾225克,剥壳后挑去肠泥,新鲜干贝(带子)225克,熟蟹肉225克,大菠萝1/2个,去皮去核后切块(2.5厘米见方),大红甜椒1个,去籽后切块(1.5厘米见方),长叶莴苣(萝蔓莴苣、萝蔓生菜)1/2棵

菠萝甜椒海鲜沙拉的制作方法

1.取一大碗,拌匀柳橙汁、莱姆汁、姜末、辣椒粉和盐。搅入蔬菜油和橄榄油,再拌入罗勒。

2.大虾蒸3至4分钟,至卷起、虾肉变红。沥干后放入酱汁碗,拌至虾的表面沾满酱汁。

3.干贝蒸3分钟,至不透明。沥干后也放入酱汁碗,放进冰箱冷藏至少15分钟。

4.从冰箱取出干贝和虾,轻轻拌入蟹肉、菠萝和甜椒。盛放在生菜叶片上,即可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