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炒鸡片 厨房菜鸟必看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蔬菜和鸡肉的炒法很随意,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改变菜的种类,味道一样非常鲜美。

制作蔬菜炒鸡片所需的材料

鸡脯肉(去皮去骨)2块,共约350克,玉米淀粉(粟粉)2茶匙,鸡汤125毫升,低钠酱油2汤匙,葵花籽油11/2汤匙,大蒜2瓣,剁成末,生姜末1汤匙,红色或绿色甜椒2个,切成薄片,胡萝卜2根,切薄片,西洋芹菜2茎,切薄片,钮扣蘑菇115克,切片,现磨的黑胡椒粉适量

蔬菜炒鸡片的制作方法

1.用厨房纸把鸡脯肉吸干,剔除脂肪,然后切成薄片。

2.玉米淀粉、鸡汤和酱油拌匀,备用。

3.将油注入不黏煎锅中,用大*加热,至放入一块甜椒即会嘶嘶作响。加入大蒜和生姜,煸炒1到2分钟,至略呈金褐色和香气逸出。

4.把鸡片放进锅中,煸炒4或5分钟,至呈金褐色和熟透,然后用漏勺把鸡肉捞到碗里。

5.把锅中的油再加热,加入切成片的蔬菜和蘑菇,煸炒约4分钟,至蔬菜变软,略呈金褐色。

6.鸡肉连同汁液回锅,再加入玉米粉混合物,不断搅拌,煮至汁液沸腾和略为变稠。*后用胡椒粉调味,即可上桌。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