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芦笋牛肉卷 超美味!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青葱的绿叶部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这些抗氧化剂可以预防各种慢性疾病。

制作青葱芦笋牛肉卷所需的材料

芦笋8根,切去老茎,沙朗牛排(sirloinsteak)8片(共约110克),薄片,青葱4根,摘净,切成7厘米长葱段(8根),蔬菜油2茶匙,瓶装照烧酱(teriyakisauce)3汤匙,芝麻1汤匙,烤香,切碎的香菜(芫荽)1汤匙

青葱芦笋牛肉卷的制作方法

1.煮沸一锅子水。芦笋对半切段,汆烫1分钟后沥干。沙朗牛排薄片敲打成约0.3厘米厚。

2.将2根芦笋和一根青葱放在牛排薄片一端,从中间把蔬菜包卷起来。总共做成8个牛肉卷。

3.取一大锅,下油以中大*加热。放入牛肉卷,煎2分钟,不时翻面,至牛肉上色。淋入照烧酱,转成中*,续煮3分钟。盛盘,撒上芝麻和香菜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