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50年一遇洪水所毁省道恢复通车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肇庆6月1日电跟着“霹雷”*石被爆破,1日被50年一遇水毁8天的广东省怀集县洽水镇石莹村省道262线全线复通车,为本地石莹村、大洞田村的灾后重建斥地的“绿色通道”。

5月22、23日,受暴雨影响,怀集县遭50年一遇特大洪水,该县境内多地公路沿线交通、通信电源间断,30多座电站受浸,跨越万人受灾,7000多人被转移安设,3人因灾灭亡。

50年一遇特大洪水导致省道262线洽水镇石莹路段K49+600处发生山体塌方,有35米公路发生下塌全数损毁,省道262线怀集洽水至清远连南县的交通间断。

灾情发生后,本地公路部分**时候深切现场考查灾情,并确定从头斥地路基的**方案。据怀集县公路局副局长黄宏才介绍,该路段石山比力多,损毁路段里程长,并且路毁处上方是山体*石、下方是水库,路段**难度极大。

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已斥地出4.5米宽的简略单纯路基,初步**交通,多辆输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奔向石莹村,支援灾区救灾复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