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鲜鱿 新手零失败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意念来自日本章鱼丸。香而不辣,如果家里有紫菜的话,不妨剪碎,放在上面。

制作芥末鲜鱿所需的材料

主材:,鱿鱼筒2条,青葱2条,去白切段,蒜蓉2汤匙,青椒1个,切丝,中洋葱1个,切件块,油适量,汁料:份量只供参考,糖1汤匙,蛋黄酱2汤匙,白醋1/2茶匙,馒鱼酱2汤匙,日本芥末酱1茶匙,腌料:,蒜盐(或盐)和胡椒粉少许

芥末鲜鱿的制作方法

1.先将鱿鱼筒切半去骨,划花切块,用腌蒜盐(或盐)和胡椒粉腌10分钟备用,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放入鱿鱼炒熟,盛起备用。

2.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炒香蒜蓉,再加葱,洋葱和1/3茶匙盐炒软,加入鱿鱼和汁料(除日本芥末酱)炒匀,热透熄*,再加入日本芥末酱翻匀装盘即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