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金多利•九龙湾花圃精装样板房表态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清远6月1日电 端午小长假时代,清远市金多利•九龙湾花圃进行精装样板房盛启典礼,作为金多利•九龙湾花圃的**之作,本次样板房的公开表态,引起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争相认购。

在现场,主办方进行了精装板房盛启推杆典礼,并播放了出色的楼盘宣传视频。作为金多利•九龙湾的**之作——4栋精装板房本次精装板房的推出,**的品质工法随即引来了现场观众的赞叹。

据介绍,从石材方面,本次精装房采用了西班牙米黄、凡尔赛金等**珍贵石材,崇高而优雅;从家居品牌方面,引用欧派、科勒等**家居品牌,**的售后办事为品质糊口作有力包管;从工艺细节方面,本次精品更请来了中国**豪宅代表——星河湾的现场办理和施工团队进行全方位的质量监视、把控。九龙湾本次精品从选材到工艺的专心,吸引了浩繁市民于当日便前去参观品鉴,并获得公共客户的好评,更有不少客户在旁观样板房之后即场成交。

据领会,该项目系由广东清远市金多利房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金多利**投资集团的部属公司。今朝,在清远市清城区投资10亿元成功打造金多利•九龙湾花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5,000平方米。金多利•九龙湾处于老城边坐拥双城富贵地带**文化精髓。

据悉,金多利•九龙湾花圃地处清远市“东拓”成长焦点区域,是宜商宜住之地。该区域将**打造清远市“宜居、宜学、宜游”成长新区。紧邻安然中学、清城区培英黉舍、东城中间小学、东城一中、清远市医药职业黉舍等多所黉舍,15分钟车程即可达到清远职业手艺学院和华南工商学院。15分钟直达樵顺广场,坐享一站式。小区还设有健身会所,设有健身房、球场羽毛球场等键身设备,将业主引入东南亚主题的亚热带园林区域,让业主感触感染处处于异国风情的园林生态情况,整个项目沿着澜水河而建一向到闸水口处。

据广东金多利•九龙湾置业投资公司负责人彭春生暗示,推出精装板房的同时,向该辖区幼儿园小伴侣赠予爱心书包,并在清城区东城颐养院进行爱心捐赠,为颐养院白叟赠予**品和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