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柚皮焖掌翼怎么做?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食物里面的纤维质在进食后能增强胃肠道的蠕动。这就不得不提到柚皮。柚皮的烹制手法以焖制居多,它需要吸收汁酱和其他食材的味道,从而构成丰富的食味。像鸭掌翼焖柚皮为例,在焖制过程中,掌翼的胶质流出,柚皮正好吸收到这种味道和营养。

制作老姜柚皮焖掌翼所需的材料

鸭掌翼400克,柚皮250克,淡菜(水发后)50克,老姜片30克,柱侯酱30克,唐芹50克,葱段20克,盐,糖,酱油,米酒,胡椒粉,麻油,花生油

老姜柚皮焖掌翼的制作方法

1、将柚皮表面的柚青切去,切件。

2、开锅烧水,待水开后,放入柚皮煮熟,取出用清水浸泡后,挤干水分,再换水反复几次,备用;

3、开锅下油,下姜片、柱侯酱爆香,下掌翼大*爆炒,攒米酒,下适量水、酱油、盐、糖、胡椒粉、柚皮和葱段,焖煮30分钟至掌翼熟柚皮稔,上碟淋上麻油便成。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