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鲜虾烧卖轻轻松松做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双休,四个字来形容,焦头烂额啊,怎么是五个字  人都给都整糊涂了.还是快快上菜了,网络不好,怕一会又掉了.我容易嘛  上周刚换了台新的电脑,全雅白色外观,像个白雪公主,娜儿好宝贝它哦.可是周五,白雪公主好像就生病了,病的还不轻呢,上不了网了又死机。

找原因,网络连接方面的工作人员说很正常,电脑硬件没有问题,会是软件的问题吗?接着从Vista系统换到XP系统,又从XP系统换回Vista系统  不行,格式化后再换成XP系统不行  再到蕃茄版XP  又到猪猪猫版XP  *后折腾了两天后,原来还是网络机房里的内部问题  唉,我可怜的白雪公主啊,刚来我家就凭白无故的就给它动了5次大手术,又不是它的错,心疼的无语言表啊。

制作猪肉鲜虾烧卖所需的材料

中精面粉,鲜肉沫,大虾仁,油,盐,姜,味精,鲜贝汁,生抽,猪油

猪肉鲜虾烧卖的制作方法

1.将肉馅加入所有的调料顺时针用力搅打。

2.虾用盐和味精、鲜贝汁、生抽提前泡入味。

3.将面粉揉好.(我为了美观加的食用色素.)一般本色就好.

4.将面搓成长段再分成小段

5.立着压扁擀成圆形

6.包上肉馅和大虾捏成烧卖样后上笼蒸10到15分钟即可.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