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田螺焖鸡 实用秘方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制作花椒田螺焖鸡所需的材料

中秋吃田螺,在广东甚为流行,皆因这个时节的田螺肉特别肥美,而且腹内较少小螺,吃起来口感特好。据营养学家分析,田螺肉含有的维生素A是眼睛视色素的重要组成,有明目的食效。以田螺和紫苏、豆豉一起炒制,是广东地方家常的

花椒田螺焖鸡的制作方法

材料:光鸡400克、田螺150克、花椒10粒、姜粒20克、蒜片15克、葱花10克,盐、糖、胡椒粉、生抽、蚝油、米酒、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田螺以铁器养**去除杂质,洗净沥干水分,以适量盐、糖、胡椒粉、米酒、生抽、花生油拌匀,腌制15分钟备用;鸡斩件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片、花椒和姜粒,下鸡件大*翻炒,溅少许米酒,下适量水、田螺和蚝油,以盐、糖调味,中*焖煮15分钟,撒上葱花即成。

**:美食家庄臣

标签: 粤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