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歌舞晚会广州上演 杨宗纬大张伟助阵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4日电 6月3日晚,恒大冰泉歌舞晚会全国巡演广州*站成功表演,揭开全国十座城市的巡演序幕。

该晚会是调集歌舞、杂技、技击等多种演艺形式的大型多媒体文艺巡演。当今表演市场,以唱歌作为*要内容的表演模式占有绝大部门份额,此次恒大冰泉歌舞晚会在歌曲表演的同时,加大跳舞比例,为观众奉献出一场载歌载舞的视觉盛宴,也让观众久违赏识到高程度的跳舞节目。

晚会以跳舞《辉煌绽放》拉开序幕。晚会现场歌舞节目出色纷呈,现场座无虚席。央视《纵贯春晚》**节目、创意跳舞杂技《春色烂漫》激发观众连连赞叹,大张伟携***“神曲”《倍爽儿》“嗨翻”全场,来自亚洲电视的亚洲达人坊呈上活力四射加上悠扬优美的传统跳舞《长白祥云》,让整台晚会飞腾迭起。之后实力唱将杨宗纬*热接棒,接连奉献《空白格》、《洋葱》等柔情金曲。

恒大冰泉大型歌舞晚会此后将由南至北,在全国包罗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十个**城市陆续登岸。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