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展互联网特色小额贷款公司试点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4日电 中国内地*个民间金融堆积区——广州民间金融街正开展互联**色****公司试点。

****公司自2008年获得正当地位后,以其“小额、分离”的特色贷款模式有用地缓解了中小企业、“三农”贷款难问题,是对现有金融系统的有益弥补,而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兴金融已经深切到传统金融营业的焦点,成为业内*受存眷的范畴。

广州民间金融街办理有限公司总司理廖检文4日在广州透露,该金融街正在鞭策唯品会有限公司试点倡议设立互联**色****公司,并将落户金融街,相关单元正在筹办申报材料,届时,广州唯品会****有限公司将成为广州*家互联**色****公司。

广州民间金融街是广东省、广州市金融业成长的重点工程。2012年6月28日,广州民间金融街*期落成,标记着中国内地*条集资金假贷、**办理、付出结算、信息发布为一体的民间金融街在广州正式建成,今朝街内包罗****公司在内的机构已达127家。

广州民间金融街还在推进互联网金融基地扶植,引入并重点培育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如第三方付出、收集小额信贷、众筹融资、新型电子货泉等机构及收集金融办事平台,力争3年内,堆积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少于30家,今朝已入驻5家互联网金融企业。

广州民间金融街的扶植,鞭策了民间融资市场走向规范化,推出的民间融资“广州价钱”,以融资利率、费率、****利率指数、民间金融景气指数等一系列指数,指导民间融资阳光化、合理化。今朝,武汉、成都、西安、东莞、佛山等地也纷纷建起了民间金融堆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