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雇主失35万港币财物 外佣涉盗窃被捕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6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大埔布心排一间村屋2日揭破外佣盗窃案。一名雇主发现数十万元财物不知去向,疑是外佣所为,遂**。警察参加查询拜访后,在外佣身上及房间搜出部门赃物,遂以**盗窃将24岁印度尼西亚籍女佣Tri拘捕,带署拘查,警朴直追查其余赃物下落。

现场为大埔布心排一间村屋。动静称,前日下战书4时许,32岁姓柯女住户点算财物时,发现落空有7张***、一只钻石戒指、一对钻石耳饰、一只手镯及一个银包,总值约35.5万元,思疑被外佣偷去,于是**。警察厥后在女佣Tri身上及其房间搜出属于女户主的*饰、手袋及衣物等,总值约8.3万元,其余财物则下落不明,不解除已被变卖。女佣在人赃并获下被警方拘捕,案件交由大埔警区刑事查询拜访队第7队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