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律师入深圳宝安查察院阅卷被捕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3日电一位名为郝某文的男人近日持采办的假律师证及律师事务所所函,来到深圳宝安区查察院检务大厅申请进行阅卷,被查察院人员识破。宝安区查察院3日发布动静称,该男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深圳宝安区查察院3日发布的动静,那时,该院案件办理科一名工作人员发现该律师提交的律师证件有伪造的陈迹,经向司法部分核实,确实不存在该律师和其地点的律师事务所。

随后,工作人员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与该冒充律师所代办署理案件的承办查察官沟通,要求郝某文再次到该院递交相关材料。几天后,当郝某文再次到该院检务大厅递交材料时,案管科工作人员敏捷联系派出所并通知该院法警大队,两边合力将郝某文节制住,随后冒牌律师郝某文被派出所民警从检务大厅带走,后被刑事拘留。

警方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郝某文没有律师执业资格,其利用在广州采办的假律师证件和律师事务所所函接管当事人委托,并到宝安区查察院进行阅卷,还曾多次利用假律师证和假律师事务所所函到宝安区看管所会见犯罪嫌疑人,接管犯罪嫌疑人家眷的委托打点刑事案件。

今朝,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已以伪造国度机关证件罪呈请核准拘系犯罪嫌疑人郝某文,宝安区查察院经审查后作出了核准拘系决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