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火烧室第 消防救出一人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3日电3日凌晨,深圳福田区笋岗西路园岭一住户的书房深夜失*,*苗并敏捷烧到大厅以及厨房,深圳消防接到警情后,敏捷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实时救出。

6月3日03时30分,深圳公安消防支队119批示中间接到警情后,派遣特勤一中队3辆车19名消防官兵敏捷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达到现场后,看见不竭有浓烟冒出。经侦查得知,22楼住户着*,有人员被困,且房门反锁。浓烟已从22楼舒展开来。消防官兵敏捷寻找着*点,同时放置队员进行内攻和搜救被困人员以及排烟。号令下达后,消防官兵全副**敏捷跑到着*楼层,*险救援队员顿时对房门实施破拆。因为偏激面积较大,是以离着*房间10米远的处所,就已经感触感染到熊熊猛*的温度。灭*队员拟定了灭*救援方案,凭借丰硕的*场经验,在烟雾满盈的走廊中敏捷找到二个室内消防栓,随即别离操纵消防栓单干线铺设水带,出二支水枪,协同作战进行内攻,对着*点进行灭*、冷却、稀释浓烟。浓烟削减后,现场看到室内的家具已涣然一新,所有塑料家具都烤变形了。

同时,消防官兵冒着热烘烘的高温在*场中搜寻被困的公众,找遍了整个一厅三房的衡宇,最后在一间卧室里找到了屋主。幸好卧室离着*点较远,加上,屋主已经醒来,没有吸入良多的毒烟,救*员找到屋主时,屋主仍是清醒状况。救出被困人员后,*险救援组,对楼上、楼下楼层,挨家挨户的进行敲喊,确保无被困人员滞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