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4高考 一日三餐巧放置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即未来临,考生们已倡议了*后的冲刺,进入了竞技状况。家长们为了让本身的孩子精神充沛、营养充沛,想方设法地给孩子弥补能量,可是,必然要按照人体营养摄入的炊事原则进行(平衡营养、清淡为宜),切不成大量进补卵白质和一些所谓提高学生智力的**品。

1、吃好早餐:复习、测验时代,血糖是大脑直接操纵的惟一能量。若是不吃早餐或早餐吃得欠好,上午第三、四节课时血糖程度就会降低,发生饥饿感,反映痴钝,从而影响测验阐扬。

2、摄入充沛的食物:高考前后因为气候热,加上考前复习严重会降低考生的食欲,此时主食应以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杂粮、豆类为主,可以促进食欲。

3、包管**卵白质的摄入:可选鱼、鸡肉、猪瘦肉、鸡蛋、牛奶、豆腐、豆乳等,尤其是鱼肉,含有丰硕的DHA,可以提高峻脑功能,增进记忆。

4、天天要包管蔬菜和生果的摄入量:这类食物可以帮忙消化,增进食欲,并起到弥补水分和防暑的感化。

5、有些食物不成以吃:**是油炸类,这类食物会按捺大脑神经的兴奋;第二刺激性类,如韭菜、辣椒、芹菜等也晦气于考生食用;第三类甜食,会引起胃管反流、反酸;第四类饮料,测验时代气候热,弥补水分至关主要,可是饮料不克不及替代水,这点请切记。

6、女生要多吃含铁食物:女性较男性而言身体更需要弥补矿物质,尤其是铁。女性体内的铁含量轻细不足时,思虑力和记忆力会有所下降,所以,备考的女生应实时弥补铁等矿物质,以连结大脑思维的活跃。含铁较多的食物有猪肝、海带、黑木鱼、鸡、紫菜、菠菜、芝麻、红枣、豆类等,女生不妨多吃一点。在吃含铁食物的同时,也要吃一些维生素C的生果及蔬菜,以帮忙接收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